黎笠粒

一个小号
专业潜水看文30年

一点关于lof更新的吐槽

指尖墨香:

我疯狂dddddd


红豆莲生:



今天在群里聊天有点感触,感觉lofter的更新一次比一次辣鸡。








前几次的版本更新不说,这次这个榜单功能真的是智障到极点了。




不仅弄了总榜,还出了个日榜周榜,下一步是不是打算出签约系统成为第二个晋江?




恕我直言,榜单这种东西真的毫无意义。lof上基本都是同人,而非原创,你搞个原创专区设立榜单我一句话都不会说。




但是同人创作,大家都是为爱产粮,没有什么好比较的。




为了上榜单第一第二什么的刷热度更是好笑死了,还以为是饭圈刷票呢。大家也别厨角色了厨太太就行。




那根本不再是因为喜爱作品/角色才去写文,而是为了心里那点虚荣感。








我认为每个写手都该有平等的几率被人发现。




(当然文笔好/产量高/有脑洞的写手,粉丝多热度高多一些曝光是很正常的事情,这都是一步步积累上来的,谁也不是一下就万粉了。)




只是像现在这样点进去直接跳到最热门,还有日榜周榜还有总榜,有多少人还会去翻“最新”,去看里面发布的文章呢?




大家都只想吃最好的粮,关注质量产量双高的太太,那么新人写手就不需要大家支持了吗?




不,每个从新人成为太太的写手,抑或还在新手期的写手都能明白的吧?




正是刚开始创作的那段时间才是最需要得到关注和鼓励的。真不知道有多少好写手因为寥寥无几的回应和喜欢而被消磨了写作热情。




虽然我几百年不翻看一次tag,但是发布第一篇文得到第一个评论时的感激和开心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自认为非常能理解新人写手的心情,但以上言论不代表任何人,仅本人观点。




这次更新后的lof真的让我忍不住想吐槽它的辣鸡,不攻击任何人,真的只是单纯觉得这个更新脑子有病。


评论

热度(60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