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笠粒

一个小号
专业潜水看文30年

根本不是吹,就是事实

没错就是这样,不服憋着,有本事让虫爹改主角,没本事就憋着!

CHU薇:



叶修的好,全部都是来自作者虫爹的笔下,从他的动作,态度,行为,和一些看似不经意的描写就可以发现,我们喜欢他,爱他的每一个点,都是有(重点)原文(重点)出处的。

如果你酸他的好都是因为主角光环,那么不好意思,

没错,叶修就是主角,是作者花了心思塑造的主角,是无论怎么活在自己世界里,做着以某个配角才是主角的“残梦”,只要这个角色属于全职高手,那么全职高手的主角就是客观存在的事实。主角就是叶修,所以他才那么好,他那么好,所以他是主角。

你怎么黑都没用,他的风度,他的魅力,他的强大,绝对不会因为你企图用同人二设给路人洗脑或者歇斯底里的用某个恶意的梗口喷黑泥而消失,因为他的好是深深刻在原文每一个角落中的,不可磨灭的。

不是针对谁,而是每个冷嘲热讽黑叶修的,都是酸。
ky之前去看看牙医,牙别被那酸气泡软了,没了牙口,别说啃粮了,别家的稀饭都喝不起。

别挣扎了,他不会因为你的抹黑而有任何改变,
爱他的人更不会。

你什么也改变不了

而叶修永远都那么好。

评论

热度(16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