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笠粒

一个小号
专业潜水看文30年

有幸抽到了一直以来超喜欢的 @+LC斐尔+ 太太的杀破狼无料大礼包,被通知选中的时候就激动得怀疑自己在做梦,当收到太太快递的时候更是开心到昏厥✧*。٩(ˊωˋ*)و✧*。

太太的无料大礼包真的超——超——超丰厚!满满的都是好看精致漂亮的各种周边,透卡色纸明信片和吧唧,好看到舍不得拆开包装拿出来看((٩(//̀Д/́/)۶))

更惊喜的是厚厚的一沓明信片里还有全职的图!从全职入坑喜欢太太的人真的炸成天边一朵烟花!ε٩(๑> ₃ <)۶ з

太太超可爱哒,在飞机盒上画的大帅喜欢得不行!可惜的是盒子被暴击运输压得有了点损伤……不过没关系,我一定会好好保存的!

能够抽到太太的无料大礼包真的太开心了,今后也会一直一直喜欢着可爱的斐尔太太的!超爱您!非常感谢!!♡♡♡

PS:直男拍照技术捣鼓了一个多小时都没想出来怎么拍可以把照片拍的更好看……只能耿直的直接拍了……_(:з」∠)_ 不过太太的图就算不加任何滤镜也是美到哭泣!超喜欢!疯狂赞美太太!!

评论(14)

热度(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