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笠粒

一个小号
专业潜水看文30年

打酱油的EE:

少爷大手啊!! ( ° ▽   ° )


简单翻译一下 其实lo主的英语水平也就一般 如有错误请见谅


1)当我们在拍电影结尾最后那个在火车站的场景时,我说,我觉得的如果harry和draco来一个拥抱和亲吻将会是极好的,然而导演否定了 (´-ι_-`)


2)你不会遇到一个受到更好的教育以及舌头更厉害的人了(噫(其实秃董本意好像是蛋妞很擅长和别人聊天的意思,然而用句真的好奇怪啊恍恍惚惚


3)问:draco秘密地爱上了harry吗


     秃:我相信我守着这个秘密(´・ω・`)当你把蛋妞放到片场 我无法不看[shi jian]他


4)我和蛋妞在厕所用魔杖打了一架 上帝啊这听起来不对(´°̥̥̥̥̥̥̥̥ω°̥̥̥̥̥̥̥̥`)


5)问:我很好奇 假设你可以从片场带回家一个东西 你会借走什么呢?


     秃:事实上他们的警戒很严格 在出片场时都有随机的车辆搜查的 有一次我们开了一个玩笑 我们想把蛋妞塞进我的车的后尾箱  这就相当于我偷走了harry(* ̄∇ ̄*)我们会很想看看保安的表情 当他们打开后尾箱并且看到蛋妞在里面手被绑起来了的时候 哈哈 不管怎么说 那是个与众不同的幻想


6)这张说的应该是hp6拍摄厕所分手那段的时候吧 大概的意思就是有一次tom从地上坐起来的时候差点撞到了daniel的脸 然后有一瞬间他们假装亲吻对方 tom说他们当时玩得很开心(*´艸`*)


7)问:如果你和一个人被一起困在了电梯里你会选择rupert(罗恩)还是daniel呢


     秃:我大概会选daniel 因为反正我们平时用相当多的时间一起聊一些乱七八糟的废话 所以如果是他的话我大概不会感觉很糟糕


8)有些时候我在片场会有一些奇怪的冲动 我不知道是我本人想要亲吻或者拥抱蛋妞 还是draco太gay了 he's obiviously so gay for harry(这句的意思我不是很确定 大概就是draco为了harry而gay??((捂脸


9)一直以来当我给在美国的daniel打电话时 他都会说“hello?”(?・ˍ・) 然后我就说“potter”( ̄、 ̄) 



评论

热度(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