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笠粒

一个小号
专业潜水看文30年

大号不想吐苦水影响太多人心情,吐槽的话就留在这里吧。
虫爹可以赚到钱我觉得其实很值得开心啊?说白了他就是一个靠文字养家糊口的男人,上有老下有小的,能够靠自己的文字为家人提供丰衣足食无忧无虑的生活不是挺值得夸奖的吗?
他做了对不起全职的事情了?
还是做了对不起我们修修的事情了?
说白了,没有他,何来全职?
这个第一叶吹我们有什么好不满的,是我没理解对大家的点吗?
指望原作者和同人作者们一样为爱发电未免太过理想化,虽然可能不合时宜,但是我想用叶修那句话来回应:坦白说,我们为之奋斗的东西,其实是很私人的理想,没有谁是为了取悦任何人才会这么做的。在取悦着你们的,只是联盟而已,我想你不要太会错意。你们的支持、鼓励,我们当然很感激,也会很感动, 但是还是要很无情地说一句:为了你们在打比赛,这话有点假,至少对于我来说,完全不是。
如果是觉得广告那事儿是虫爹指名感觉不合适,我只能说,如果我是虫爹我也会这样选择,因为这是符合角色,我觉得这样更有趣。
当初为了广告打抱不平的也有我,只不过我的点是粉丝观点,因为那天是叶修生日,而你们开始放另一个角色的广告,这会让我觉得不开心。
粉丝是粉丝思想,作者是作者原则,商业有商业理念。无法换位思考当我这样的圣母,也请不要强行用自己的想法绑架别人。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