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笠粒

一个小号
专业潜水看文30年

六年前的时候我在瓶邪吧,小伙伴写文抄袭,板上定钉的事儿,因为是我的小伙伴,我死扛着和别人撕。
现在想起来觉得特别对不起被抄袭的作者。
那时候我小屁孩一个,毛都不懂,现在不一样,我可以看着太太喊超可爱啊啊啊啊好萌,但是不可能原谅抄袭。如果太太抄袭,我会立刻表示遗憾和抵制。
这是我现在的三观。
我不求别的太太粉怎么样,也不会去怼太太,只不过会做自己想做的满足自己的内心而已。
就算如此也要被撕?这是要绑架吗?
现在的所谓圈子里的小可爱追太太有时候跟追星一样,无脑粉无脑吹,还不允许别人说一句不好,说了就会千里迢迢追过去和反对她家太太的人撕逼。
连点儿自己的判断力都没有了。
真的太可怕了。
在批评追星族loli粉无脑吹的同时自己在做着一样的事情却不自知,一个活脱脱的双标还在骂着别人双标狗。
嘴上还说着恶毒的话伤害着别人。
可怕。
醒醒吧,这是同人圈,太太们不是神,你们也不是什么虔诚的信徒。大家只是因为同好而走到一起隔着网络的朋友,区别是对方是产粮你是吃粮而已。
请吃粮的宝贝们理智,也请产粮的太太们不要过于膨胀。
说一句几年前追星最喜欢说的话。
粉丝做事,偶像买单。
我们把自己的圈子弄得乌烟瘴气,那么回头被路人看笑话的不是你一个人,而是整个圈子。

评论

热度(5)